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商品房 15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30
潍坊恒大房产有哪些楼盘?有谁晓得?

被采纳
阙里 2017-06-30

恒大房子的优势是
1、精装房所谓的精装房优势在,欧式设计,和大品牌战略合作,质量得到保证
2、保值恒大的房子还是普遍能得到认可的,不会担心未来出手的时候会跌,大大相反可能还会增值
3、售后每个恒大楼盘都有物业海南澄迈恒大御景湾楼盘均价:5888元/㎡物业费:1.8元/㎡·月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7-06-30

楼盘名称:郁金香中心所属区域:浙江宁波镇海区建筑形式:高层价格:12380元/m开发商名称:宁波镇海新恒德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楼盘地址:镇海区车站路和隧道路交汇处(镇海中医院对面)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梦想家 2017-06-30

潍坊阀门管件公司有:
1.潍坊市浩铭阀门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山东潍坊潍城区豪德贸易广场东二街5号房
2.山东潍坊恒信阀门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山东省潍坊市豪德贸易广场往东150米路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