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其它 10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1
天津人有买过米德尔顿暖气片的吗,同城购买安装费多少钱呀?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男女朋友关系,还未办结婚证,打算买期房饿,可不可以写两个人的名字,都是外地户口,男方在重庆工作5年,女方在外地工作。。是共同出资的。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07-01

很多南方地区的人对暖气片可能不是很了解,他们对空调更了解。其实暖气片通俗来讲就是散热片(散热器之一),而暖气片采暖是现代家庭采暖方式的一种,通过主机提供暖热源、管道输送至暖气片加热房间温度,达到取暖效果。暖气片的主要材质有铜铝复合、铜芯对流、钢制板式散热片,这些新型暖气片无论从材质上还是制作工艺上都优于铸铁散热器,逐渐成为市场主流。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7-07-01

1、暖气管道安装采用单管串联的方式,是将管道、暖气片与锅炉串联起来,这种要是有一个地方故障,整个系统不能工作,要求暖气管道较粗。
2、暖气管道安装采用双管异程并联方式,每一个暖气片可以单独控制,水流平衡度较上一种高,要求管道行程短。
3、暖气管道安装采用双管同程并联方式,每组暖气片水流基本相同,整个系统水流平衡最佳,比较节约供热费和方便维修。

烟火绽开 2017-07-01

1.暖气管道安装采用双管异程并联方式,每一个暖气片可以单独控制,水流平衡度较上一种高,要求管道行程短。
2.暖气管道安装采用双管同程并联方式,每组暖气片水流基本相同,整个系统水流平衡最佳,比较节约供热费和方便维修。
3.暖气管道安装采用单管串联的方式,是将管道、暖气片与锅炉串联起来,这种要是有一个地方故障,整个系统不能工作,要求暖气管道较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