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购房税费 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1
房产税与物业税有什么区别?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7-01

物业税和房产税区别:物业税又称财产税或地产税,主要是针对土地、房屋等不动产,要求其承租人或所有者每年都要缴纳一定税款。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照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物业税改革的基本框架是,将现行的房产税、城市房地产税、土地增值税以及土地出让金等税费合并,转化为房产保有阶段统一收取的物业税,并使物业税的总体规模与之保持基本相当。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7-01

居民自住的房屋现在是免征房产税的只有经营性房产才缴纳房产税,包括居民的房产用于出租。物业税已经在四个城市进行模拟征收,现在主要问题是没有解决批量评估房产价值的办法。国家税务总局倾向第三套及以上住房定为经营性房产,这样第三套及以上住房不再免征房产税。只要国务院通过就可以,简便宜行且不象物业税那样要能过全国人大会通过。无论是修订房产税条例还是开征物业税,会有一两套住房是免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