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窗帘/配件 8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2
地中海风格客厅窗帘的特点是怎样的?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7-07-02

地中海风格特点是浪漫的蓝色基调,再一个方面就是圆形拱门的设计。蓝与白的装修基调搭配起来,整个装修的地中海风格显得更加的浪漫。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7-07-02

地中海风格置物架的特点:
1.在浪漫的海洋气息之外,能将地中海当地建筑特色的再现是“地中海风格”设计的重点,“地中海风格”的美,就是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耀眼的白墙;
2.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

傻乐是福 2017-07-02

题主好,地中海式的风格要比简约式的贵很多。首先第一点,地中海风格是最简单的装修风格第二,要体现地中海风格其实主要靠的是软装饰比如吊灯,窗帘,挂画,墙纸等等(就算不用墙纸那也只是乳胶漆的颜色问题)其三,地中海风格的装修材料实际上和其他的风格都一样!期望能帮到您。

海绵大宝 2017-07-02

现代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地中海风格装修还通过以海洋的蔚蓝色为基色调的颜色搭配方案,自然光线的巧妙运用,富有流线及梦幻色彩的线条等软装特点来表述其浪漫情怀;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