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商场 16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2
丽泽桥蓝景丽家地址在哪里?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07-02

蓝景丽家丽泽桥店是北京市北京市的综合商场之一,是位于丰台区的综合商场之一。蓝景丽家丽泽桥店的实际位置位于西三环南路甲20号(蓝景丽家旁)。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07-02

有很多分店,不知道要去哪一家。蓝景丽家丽泽家居城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甲20蓝景丽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23号蓝景丽家(大钟寺店)地址:北京海淀区北三环西路北侧23号蓝景丽家(丽泽桥店)地址:北京西三环南路10号(丽泽桥长途站边)蓝景丽家明光家具建材城地址:北京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号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7-02

城区里的吧:西四环四季青桥西南角爱家周边;西四环定慧桥东南角集美家居城;西三环丽泽桥附近比较多;包括丽泽建材城、东方家园、蓝景丽家。南三环玉泉营周边包括环三环、居然之家玉泉营店,玉泉营家具等等;南四环成寿寺附近也是集中的地方;东四环四惠桥东南角的四惠建材城;东四环红领巾桥向东第一个红绿灯向北的住总家居建材城;北四环望京桥东北角的宜家家居;北四环过了望和桥路北侧的居然之家本部;远点的京昌高速回龙观桥西北方向的回龙观家居建材城;东五环平房桥向东路南的平安聚源建材城;北三环联想桥东北角的金五星家居建材;北三环大钟寺桥北侧的蓝景丽家;京东通州八里桥的八里桥建材市场;京通路北辅路边上的管庄也有个东方家园建材超市;京通路辅路过了新八里桥后路西侧的管庄惠河市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