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商场 14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2
月星家居和红星美凯龙哪个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有谁知道鼎好电子城营业时间?是从早上几点到晚上几点的?

被采纳

题主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月星家具地址:新北区通江大道588号月星家居红星美凯龙(常州美凯龙店)地址:飞龙东路68号(经济开发区)美吉特建材家具广场地址:怀德南路268号常金大桥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7-02

A汉斯格雅(红星美凯龙金茂MALL)地址:德胜东路2777号F1层B汉斯格雅龙头地址: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元少卿 2017-07-02

题主好,去这几家就可以:A红星美凯龙(铁西店)全景,地址:北二中路35号兴华街红星美凯龙,B东北陶瓷城,地址:大东区东望街18号(近东站东陶路),C宜家家居(沈阳商场),地址:铁西区兴华北街20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