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购房资格 6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2
威海买房推荐买哪个地方的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07-02

题主好,这几家都是质量不错,服务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威海市毛毯厂地址:锦江IHome附近山东威海毛毯厂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S302(成龙线)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7-02

推荐威海市环翠区金线顶铝合金门窗厂,在海滨中路12A,还有新印象铝合金门窗,在威海市环翠区海瞳路49-3,之前买的是新印象的铝合金窗户的,开和关的时候是很方便的,而且就是质量是很好的,刮大风都是没问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