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施工工艺 18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2
旧装修翻新会不会很麻烦,有没有什么特别要注意的地方?如何收费呢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7-02

实木地板是由于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断的老化,导致实木地板的美观程度,实木地板的性能,包括实木地板的使用效果都产生一定程度的下降,我们才会采用实木地板翻新或者更换实木地板。从这两种方法上来看的话,实木地板的翻新无疑肯定会比更换实木地板更加环保,而且更加节省费用,不过购买者所担心的就是实木地板的翻新有没有更换实木地板这样好的效果,会不会由于实木地板的翻新,对于实木地板的整体结构产生影响,这些都是购买者在实木地板翻新的时候产生的顾虑。那么,实木地板翻新会不会产生这些问题呢?其实实木地板翻新只是把实木地板的表层使用工具刨开3mm到5mm厚度的一层木皮而已,然后就是跟实木地板的常规生产一样对于实木地板进行上漆等处理工作,最后翻新过后的实木地板就跟新的实木地板接近,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也不会出现上述的问题。值得要关注的是,实木地板的翻新一定要选择比较专业的实木地板翻新团队,不然的话,无论是在实木地板翻新的过程中,还是实木地板的上漆后,都会产生一系列的问题。常见的就是实木地板翻新的过程中没有刨平,导致翻新过后的实木地板凹凸不平。或者让实木地板在上漆过后产生很大的异味,产生很严重的室内污染,这些都是在实木地板翻新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要解决经常实木地板翻新还是更换实木地板最好的方法当然是购买能够抗老化的实木地板,例如贝亚克的青花瓷实木地板,被誉为全球第一抗老化地板,使用年限达到60年还熠熠如新。个人意见,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7-07-02

拆除工程拆除废旧、损坏、不要的门窗、墙体、地面等。特别要点,拆除门窗,要关注安全,考量楼下行人。拆除水电,要做好绝缘、防漏工作。隐蔽工程隐蔽工程是最麻烦,水电预埋,最头疼的地方。由于隐蔽性强,因此要特别留意这部分使用的材料,施工工艺,施工验收工作,一点也不能马虎,否则日后需要返工,将是损兵折将。一切不安全的地方,都应该更换,不得贪一时的便宜。防虫白蚁旧房子多数不会做这种工作,由此看来现在装修需要考量进去。由于白蚁的危害如何大,可以在网络搜下。做了防虫白蚁,起码能保证家居安全。也是对家人的一种关爱。基础工程对旧房墙面基层处理比如铺设地砖、地板,对墙体铺设瓷砖,对门窗户进行升级造,保温等作业。空间布局老房子空间布局有不合理的地方,特别是卫生间厨房的设计功能不太合理,需要留神考量,化解这种弊端。同时有些旧房子,阳台也可以跟客厅融合一体,作为客厅的一个延伸区,假如考量的好,又扩大了空间。

木头家居 2017-07-02

1、墙面乳胶漆验收之平整光滑用乳胶漆作为墙面的装修材料就一定要保证装修效果。当完工以后想到的第一个乳胶漆墙面验收标准就是“平整光滑”,实际来说就是没有刷纹、流坠,摸上去没有明显的颗粒,不会产生阻挡手感的感觉。有些师傅施工时马马虎虎,导致装修完没多久就出现了掉粉、起皮甚至是裂缝的现象,在施工时一定要做好监督,确保墙面的平整与干燥,这样验收时就会少很多麻烦。
2、墙面乳胶漆验收之色泽均匀乳胶漆的颜色很多,在装修时会有多种粉刷方式,比如刷纯色、刷拼接色等,大家在做乳胶漆墙面验收时要关注墙面没有透底、反碱、咬色等情况。透底是指由于墙面的表层没有完全被遮盖住,反碱就是指墙面起霜,而咬色则指漆层的乳胶漆成分受环境影响发生了反映,导致原来的颜色变淡或是直接变成另一种颜色。
3、墙面乳胶漆验收之无污染进行乳胶漆墙面验收工作时除了要关注墙面本身的施工外还应该检查是否有无污染其他的工种。毕竟装修讲究的是整体性,就算你墙面装修得再好看,其他地方一塌糊涂就不行。另外还要检查墙面乳胶漆的施工有没有漏缝现象,它与木作、开关面板等有没有相互平整。
4、墙面乳胶漆验收之纹理清楚当用乳胶漆做线条饰面,在进行验收时就还要检查它的纹理是否清楚、贯通,这直接影响着墙面效果。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