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家居风水 15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2
求解啊,到底有没有人清楚十大木门品牌是哪些啊,2017年的?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7-07-02

木门好的品牌有很多,不过能进入木门前十强的就不多,一起来看看都是哪些品牌吧啊!1梦天(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大型企业,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2TATA(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北京闼闼伟业门窗有限公司)3盼盼木门(木门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宜昌盼盼木门制品有限责任公司)4华鹤Eco-ego(中国名牌,黑龙江名牌,十大木门品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华鹤集团)5美心(中国名牌,重庆市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重庆美心集团出品)6润成创展(木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7群星-星星(重庆名牌,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名牌,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责任公司)8一一木门(木门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香港一一集团有限公司)9红塔(木门十大品牌,云南省著名商标,红塔集团旗下昆明红塔木业有限公司)10冠牛(木门十大品牌,深圳知名品牌,绿色环保产品,深圳冠牛木业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木头家居 2017-07-02

实木门以下几个品牌的质量最好NO.1TATA木门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TATA木门品牌,它成立于1999年。公司内部拥有一批年轻有朝气的员工,对新品的开发尤为重视,以简约时尚风格为主。NO.2尚品本色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尚品本色木门品牌,专业从事木门设计,对木门的款式设计非常的到位。曾于欧洲多家知名公司合作设计,坚持以前卫、时尚的现代简约风格为主。NO.3肯帝亚木门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肯帝亚木门品牌,是一个年轻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但对木门的质量要求却是相当的高,在各项的调查中都高于国家的标准。公司靠着对品质的不断追求,成为了木门制造行业的后起之秀。NO.4梦天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梦天品牌,是国内最早致力于木门的研发和生产的知名品牌。在多年的辛勤努力下公司与多家著名房产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NO.5华泰龙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华泰龙木门品牌对木门的质量要求极为严格,公司拥有专业化的生产基地从而保证了木门的质量。一直以来受到业界的关注和购买者的喜爱。NO.6日上木门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日上木门品牌,拥有专业化的设计团队,同时引进了先进的制作工艺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坚持以品质打造品牌的经营理念,为购买者提供便利。NO.7乐多木门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乐多木门品牌,把木门的品质放在经营的重要位置。使其不但在国内站住了脚,同时也成功的走出了国门受到更多的人喜爱。NO.8盼盼木门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盼盼木门品牌,对环保的要求非常的重视。品牌致力于打造国内环保木门的标杆。NO.9美心木门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美心木门品牌,一直致力于生产安全环保的产品。为每一位客户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创建美好安全的生活环境。NO.10红塔全国十大木门品牌中红塔品牌,成立于1998年。凭着对先进技术的不断追求和对品质的不断提升。红塔品牌已经慢慢的走出国门,产品大量的销售于国际市场。

浪漫小红酒 2017-07-02

好的像尚佰木门,广千木门,富煌,尚品本色,好太太....这些牌子的木门就不错啊凭借着卓越的品牌,优越的性能,合理的价格以及全面的服务深受购买者的喜爱而且都是买购中国十大品牌网上面2013年最新一期的十大木门品牌还不错值得信赖至于更多的品牌信息楼主不妨亲自去看看啊也许就有你想要的答案

丁小妹 2017-07-02

1.梦天木门木门十大品牌
2.盼盼木门木门十大品牌
3.金田绿洲木门木门十大品牌
4.尚品本色木门木门十大品牌
5.润成创展木门木门十大品牌
6.华鹤木门木门十大品牌
7.TATA木门木门十大品牌
8.美心木门木门十大品牌
9.盼盼木门木门十大品牌
10.红塔木门木门十大品牌

光曜燎烛 2017-07-02

LED照明灯具的型号.品牌很多,每一个品牌.每一个型号的价格都不一样,而且功率相差也很大。你的问题可能地球上没有人能回答啊,呵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