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交易流程 19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2
工程款支付方式有几种?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7-02

1工程施工合同发包方(以下简称甲方):承包方(以下简称乙方):依照甲、乙双方充分协商以及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工程的实际情况,签订本合同,双方共同遵守。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建设地点:
2、工程内容: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预算书。
3、本工程范围: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和文明施工。
4、本工程工期为天(日历天),自年月日至年月日,如遇雷雨天气,不适宜施工特殊情况工期顺延。
二、工程质量和验收标准按图纸、设计要求及国家颁发的施工验收规范、规程和质量检验标准验收。
三、合同价款和支付方式
1、本工程预算总造价:(大写)本工程造价详见工程预算表,如有增加工程项目,双方另行协商。
2、付款方式:
(1)自本合同签订、工地开工,按工程预算总造价45%付款。
(2)木工完工后付工程预算总造价40%的工程款。
(3)涂料工进场,付预算总造价10%工程款。
(4)竣工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剩余5%工程款。
四、甲方职责
1、提供完整的工程施工场地并协调好各部门、邻居关系,以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
2、提供乙方施工过程中的供水及供电。
3、负责审核图纸并签字认可,作为施工的依据。否则乙方有权不进行施工,工期顺延。工程项目如变更或增加,双方协商调整施工图纸、工程费用及工期,否则乙方有权不进行修改或变更、增加。
4、负责隐蔽工程的隐蔽前验收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7-07-02

需要写发包方、承包方。以及工程概况,承包方式,还有工程造价,承包范围,工程款支付方式,施工工期,甲乙双方的工作及责任,这些都需要详细的写清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