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商场 11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2
月星家居老板是谁?需要关注哪些点

有谁知道鼎好电子城营业时间?是从早上几点到晚上几点的?

被采纳

月星国际家居广场平均价格:3600元/平方米,月星国际家居广场项目,是御东38万平米家居业综合体。项目是位于御东,处于城市中轴御河与御东横向中轴南环路的十字交叉点上。月星国家家居广场包含住宅、公寓、建材馆、家居馆等,项目占地77309㎡,建筑面积380000㎡,公摊月40%,绿化率为25%,容积率为3.68,遇预计2015年1月份交房。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默默无闻 2017-07-02

夏欣夷欧式家具地址:杭州市临安市北排街588附近金富丽欧式家具精品馆地址:杭州市富阳市金城路2号附近康镜欧式红木(月星家居)地址:莫干山路1165号月星家居F5层E002

完美巨蟹男 2017-07-02

东辉布艺窗帘长江东大街东方商城北二楼。青阳路美家居和月星家居看了,觉得都还不错,最终还是在月星家居的台湾帝莎家买的,月星家居毕竟是全国连锁的专业性卖场,市场刚开感觉人气不多,东西还是不错,价格也比较合理。台湾帝莎合肥专卖店都是工厂加工也保证质量。

半世拥抱 2017-07-02

你哈哦,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月星国际家居逸仙桥店在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208号。

扬风帆 2017-07-02

题主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照一下杭州水星家纺有限公司地址拱墅区祥符街道莫干山路1165号(汽车北站对面)
2.杭州水星家纺有限公司地址(月星家居店)莫干山路1165号汽车北站对面
3.杭州水星家纺有限公司地址(月星家居)拱墅区莫干山路1165号月星家居4楼D078-079商户
4.杭州水星家纺有限公司地址(月星家居)拱墅区莫干山路1165号月星家居4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