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会展剧场 6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2
影剧院怎么设计?希望给点建议

接下来一个影剧院的单,大家说要怎么设计好啊?求方案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07-02

上海名派家具福州名派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买性价比高的大班台,大班台质量高。该公司专业从事办公家具设计、生产和销售。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及管理经验,该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开发团队,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和一大批技术精纯的技术骨干和员工队伍。该公司生产系列家具包括:餐厅家具、办公家具、影剧院排椅等几大系列产品,具有独具匠心的设计。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7-07-02

《城镇燃气设计规范》假如你说的是国标GB50028,现在执行GB50028-2006,没有迹象表明会有2015版,而且2015年还剩2个月,不像这2个月还会发行新版本。液化石油气储罐充装站与居民住宅的安全距离设计时的主要依据是《城镇燃气设计规范gb50028-2006》安全距离是以储罐外壁为基点,且与气站的总设计容量和单罐容量相关。
1、气站总容积小于等于50立方米,且单罐容积小于等于20立方米时,距民用建筑的安全距离不小于40米。距居民区、村镇和学校、影剧院、体育馆等重要公共建筑(最外侧建、构筑物外墙)45米;
2、气站总容积大于50立方米小于等于200立方米,且单罐容积小于等于50立方米时,距民用建筑的安全距离不小于45米。距居民区、村镇和学校、影剧院、体育馆等重要公共建筑(最外侧建、构筑物外墙)50米;
3、气站总容积大于200立方米小于等于500立方米,且单罐容积小于等于100立方米时,距民用建筑的安全距离不小于50米。距居民区、村镇和学校、影剧院、体育馆等重要公共建筑(最外侧建、构筑物外墙)70米;
4、气站总容积大于500立方米小于等于1000立方米,且单罐容积小于等于200立方米时,距民用建筑的安全距离不小于55米。距居民区、村镇和学校、影剧院、体育馆等重要公共建筑(最外侧建、构筑物外墙)90米。

放飞梦想吧 2017-07-02

城镇燃气设计规范安全间距表:
1、气站总容积小于等于50立方米,且单罐容积小于等于20立方米时,距民用建筑的安全距离不小于40米。距居民区、村镇和学校、影剧院、体育馆等重要公共建筑(最外侧建、构筑物外墙)45米;
2、气站总容积大于50立方米小于等于200立方米,且单罐容积小于等于50立方米时,距民用建筑的安全距离不小于45米。距居民区、村镇和学校、影剧院、体育馆等重要公共建筑(最外侧建、构筑物外墙)50米;
3、气站总容积大于200立方米小于等于500立方米,且单罐容积小于等于100立方米时,距民用建筑的安全距离不小于50米。距居民区、村镇和学校、影剧院、体育馆等重要公共建筑(最外侧建、构筑物外墙)70米;
4、气站总容积大于500立方米小于等于1000立方米,且单罐容积小于等于200立方米时,距民用建筑的安全距离不小于55米。距居民区、村镇和学校、影剧院、体育馆等重要公共建筑(最外侧建、构筑物外墙)90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