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建筑构件 20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2
100平方的房子吊顶多少钱有人知道吗?谁提供下?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07-02

这个没有标准。不过房子越大,卧室肯定也就大。60-80平方的房子主卧有12-20平方,次卧10-15平方80-100平方的房子主卧22-32平方次卧有12-15平方100以上的房子可以变化的地方就很多了。这些都没有实际的标准,都是依照自己的喜好结合实际来做更改。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7-07-02

1、性价比:场从头逛到尾,空调挑到跑断腿。高端大气不能少,性价比要无限高。停下脚步,就在这里。格力风管机,最优秀的质量!最强的性价比!抢到尖叫有木有!
2、占地:空调占在这里,我的直角沙发没戏了,空调挂在那里,我的照片墙泡汤了,我要空间!我要空间!空间?那有何难!格力风管机藏于吊顶内,完全不占室内空间。
3、舒适:作为空调,你忽冷忽热,这么随心所欲你家人知道吗?格力风管机温度从一而终,波动在±1℃之间,让您远离空调的“喜怒无常”。

一夜七次郎 2017-07-02

贵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理论上讲对公务员没有限制,不过家庭(户口本上所有人总和)年收入两万五以下,家庭成员中无自有住房或平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方,你看你符合这些条件吗?在贵阳申请经济单独适用房就一个条件,应该有贵阳城区(云岩、南明、小河)个人或集体户口,要自己没得房子勒。好卖的地方房子要登记后抽签才能买,不好卖的房子不需抽签,直接买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