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夹板木材 19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3
老房子隔音比较差,卧室用哪种木好些?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7-03

阳台是一套房子最显眼的地方,对于老房子来说,假如阳台的外观看上去很陈旧的话,那么整套房子都会显得破落不堪,想要将老房子打造得焕然一新的话,可以先从阳台入手。老房装修时可以将阳台的格局先改变一下,很多老房子的阳台都是没有经过改造的,我们可还有将阳台的间隔推出去然后重新粉刷,这样不但可以加大阳台的面积,也可以使粉刷后的阳台显得更加漂亮,假如按照老房改造知识介绍的那样在阳台上摆放多种绿色植物的话,可以将普通阳台改造成绿色植物阳台,这样的改造效果就十分明显了。老房装修之卧室改造知识据老房改造知识所示,在老房子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卧室改造了,由于卧室是业主休息的地方,只有卧室改造得好,老房子改造才可以说是成功的,那么卧室如何改造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老房卧室的所有家具、装饰用品全部更换新的,条件有允许的话最好重新更换卧室墙纸,使整个卧室装修风格全部变更,这样可以带来新鲜感。老房装修之客厅改造知识客厅改造对老房装修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改造客厅时最好将客厅的间隔重新变更,比如说安装一道客厅间隔墙,或是将客厅的整体布局重新改造,老房改造知识当中有介绍,在改造老房客厅时,尽量使客厅改造得宽敞一点或是布局新颖一点,之前提到的安装间隔墙就是比较新颖的方式。老房装修其实不难,只要我们用心打造,就可以将陈旧的老房子变成好像新居一样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7-07-03

假如墙体是空心砖,隔音效果就会好,过去有些老房子,内墙都是采用板条灰,隔音效果非常好,现在很少有这样的结构

题主好,据我所知乡村老房子改造的方法是:
1:在老房子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卧室改造了,由于卧室是业主休息的地方,只有卧室改造得好,老房子改造才可以说是成功的,那么卧室如何改造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老房卧室的所有家具、装饰用品全部更换新的,条件有允许的话最好重新更换卧室墙纸,使整个卧室装修风格全部变更,这样可以带来新鲜感。
2:客厅改造对老房装修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改造客厅时最好将客厅的间隔重新变更,比如说安装一道客厅间隔墙,或是将客厅的整体布局重新改造,老房改造知识当中有介绍,在改造老房客厅时,尽量使客厅改造得宽敞一点或是布局新颖一点,之前提到的安装间隔墙就是比较新颖的方式。

女中英才 2017-07-03

老房子的装修最主要的问题是改水电,由于老房子线路比较老,改起来比较麻烦,把老装清理掉后就是改水电,走线路的问题,然后是找平,铺砖或木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