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客厅 11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4
房屋客厅装潢怎么设计好看?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如图中,隔断在沙发旁,与电视墙侧面基本齐,但是客厅用之前沙发显得拥挤;如果放在靠餐厅走道这边,和餐桌较近,目前安装师傅要固定位置。请各位大师给点意见!十分感谢!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7-04

看你的房子面积多大,要怎么设计好看。现在很流行榻榻米,书可以直接做在榻榻米上面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7-07-04

客厅餐厅裸体盛宴--带你领略各地奇葩餐厅中间有个大梁,要怎么处理才好些,过道要怎么吊顶才好看些,卫生间的对着客厅要怎们设计才好,请高人指点一下。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7-04

个人审美认为,最好不要全部都是用吊顶,厨房和卫生间肯定是要吊顶的。客厅和卧室我觉得,你可以找人给你设计个造型,不要全吊顶就对了,斜屋面设计好了也是很好看的。要请专人设计,最好是自己朋友帮忙。。假如装修对没敲定可以直接找装修公司来帮忙,设计是免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