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床品 17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4
一岁以内的婴儿可以睡成人乳胶床垫吗?婴儿适合什么样床垫?有谁知道?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07-04

其实可以改善睡眠的垫有很多种的,看你喜欢睡硬的还是喜欢睡软的,个人情况不同,适合自己的床垫也不同。弹簧床垫偏软,棕床垫偏硬,全乳胶的超软,建议还是略硬的好一些,现在比较流行棕床垫或者棕加乳胶都不错,我用的就是一款乳胶加棕的,偏硬,但由于有层乳胶做缓冲,睡着很舒服。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7-07-04

婴儿床垫和成人的选择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婴儿床点主要起到支撑身体的作用,可促进血液循环及防止婴儿脊椎变形,好的婴儿床能保证婴儿健康发育。婴儿床垫的种类有弹簧、棕榈、海绵、乳胶几种,床垫的种类不同优缺点也是不同的。

蒯俐娜ee 2017-07-04

很多人对婴儿床垫不是很重视,觉得一年的时间一晃很快就过去,其实他们的想法是错误的。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使用的床垫,由于婴儿在这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别快,选择床垫就尤为重要了。婴儿床垫的选择和成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婴儿床垫主要作用是支撑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促进血液循环等等,以保证婴儿健康发育。乳胶床垫。优点: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缺点: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

烟火绽开 2017-07-04

题主好,小婴儿是可以睡席梦思床垫的,你不用担心,席梦思的硬度就很适合,由于小婴儿的体重很小,周围还有别的被褥,即使略微的软一些也不要紧。意见建议:精心养护孩子,母乳喂养,多和孩子语言肢体交流。关注增减衣物防止感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