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建筑构件 19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4
济南楼梯扶手价格是多少?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杨隆秋 2017-07-04

莱琦楼梯是很不错的,在南平也是很不错的品牌,LQ021100,佩罗克B,实木楼梯扶手,楼梯扶手立柱,价格就是389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我觉得质量也是很高的,楼梯扶手(Stairhandrail)是楼梯护栏的支撑杆。楼梯扶手按材料来分类为:楼梯高分子扶手、楼梯铁艺扶手、楼梯不锈钢扶手、楼梯玻璃扶手、楼梯实木扶手。还有一些特殊楼梯扶手:楼梯发光扶手。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楼梯扶手是楼梯护栏的支撑杆。楼梯扶手按材料来分类为:楼梯高分子扶手、楼梯铁艺扶手、楼梯不锈钢扶手、楼梯玻璃扶手、楼梯实木扶手。还有一些特殊楼梯扶手:楼梯发光扶手。楼梯扶手制作简单,安装方便,价格在150元每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俏儿nancy 2017-07-04

奇步家居楼梯扶手516justep捷步楼梯扶手60戴南楼梯扶手136期望能对你有用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7-04

室内实木楼梯立柱41.00玻璃楼梯扶手立柱50.00楼梯扶手立柱136.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