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其他 11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4
问一下水晶弥勒佛摆件价格是多少?贵不贵?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7-07-04

1.黑檀木雕弥勒佛像大摆件恭喜发财人与自然招财笑佛红木工艺品镇宅900元
2.恒盛天邦非洲黄花梨木雕弥勒佛佛像木雕摆件招财笑佛1000元
3.承铭阁木雕黑檀弥勒佛摆件佛像坐佛弥勒佛摆件木雕实木弥勒佛工200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7-07-04

比较贵提供以下供你参照:花梨木雕摆件笑脸弥勒佛1419.00缅甸黄花梨弥勒佛木雕288.00花梨实木弥勒佛像摆件136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俏儿nancy 2017-07-04

鸭绿江黄蜡石摆件原石的价格是2000元的,另外潮汕黄蜡石随形弥勒佛摆件的价格是1980元的,摆件的效果是很好,而且就是陈设蛮不错的,样式也蛮好看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