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商场 15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4
月星家居广场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阙里 2017-07-04

长春万豪东方广场地址:经开区洋浦大街与吉林大路交汇处,东方广场西南地块该广场除了法定节假日以外,都是营业时间。上班时间为:早上九点到晚上七点。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7-07-04

“泰州我爱我家儿童家具,月星家居城3楼欺诈客户“、“家俱市场潜规则月星家居广场恶...月星家居是家居行业里的知名品牌企业。现在,月星家居在上海、甘肃、宁夏、青海等

为家走起1989 2017-07-04

周一至周五9.30--17.30;周
六、周日、(法定节假日)9.30--18.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