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商场 18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4
有哪个熟悉联邦家居实体店哪一个系列卖的比较好?麻烦说说。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7-04

1、联邦家居(营口店)地址:营口市龙口市华日家具商场11号
2、墨客家居龙口市高端家实际验馆地址:营口市龙口市黄城北大街西首21号
3、美大集成环保灶(营口专卖店)地址:营口市龙口市港城大道626号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他们的信誉都比较不错的,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质量都是比较有保证的,而且口碑很好,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07-05

我觉得水龙头比较好的品牌有九牧水龙头、摩恩水龙头、科勒水龙头等,而且这些也是我们比较常用的,口碑和质量都是很有名,你可以去实体店调查下就知道啦,依照你自己喜欢的进行选择吧!

jacky医师 2017-07-04

题主好,惠州西餐厅桌椅质量比较好的有:
1.星泰家居广场惠州店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州大道江北段18
62.红屋家居惠州实体店地址:惠州市惠阳区镇隆镇甘陂村.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