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商场 1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4
月星家居退货流程是什么?有网友清楚吗?

有谁知道鼎好电子城营业时间?是从早上几点到晚上几点的?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7-04

A兰州兰舍硅藻泥(三森美居店)地址:张苏滩三森美居4楼A1B2B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店)地址:雁北路海鸿居然之家内C兰舍硅藻泥(月星家居店)地址:南滨河中路月星家居广场四楼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7-07-04

东辉布艺窗帘长江东大街东方商城北二楼。青阳路美家居和月星家居看了,觉得都还不错,最终还是在月星家居的台湾帝莎家买的,月星家居毕竟是全国连锁的专业性卖场,市场刚开感觉人气不多,东西还是不错,价格也比较合理。台湾帝莎合肥专卖店都是工厂加工也保证质量。

很帅的人儿 2017-07-04

据我所知,有以下几家东鹏瓷砖(月星国际家居广场)地址:昌盛路1号月星国际家居广场B1层东鹏瓷砖·洁具地址:镇江市句容市洪武路附近东鹏瓷砖地址:丹阳森林家居广场2层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7-04

2好百年Hoba(十大家居品牌,国内知名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好百年家居连锁企业)3月星家居(中国家居业十大品牌,中国名牌,华东地区家居及流通第一品牌,月星集团)4金海马(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家具行业大型连锁商业机构,金海马家具有限公司)5麦德龙(中国家居业十大品牌,德国最大和最成功的商业集团,麦德龙集团)6爱家AIKA(十大家居品牌,,都是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