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专卖店 5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5
北京帕莱德门窗专卖店哪里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7-05

北京帕莱德门窗专卖店的话,在集美家居这边是有一家的,实际的地址是北京市丰台区永外大红门西马场甲14号集美家居F2,你可以乘坐501路、957路、运通125线内、运通125线外公交车过去的。

其他回答(共4条)
蝉的生活 2017-07-05

应该有啊,在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142号就有[丹拿音响]北京特许专卖店。你看可以去哪里看看,服务态度不错。

人鱼公主 2017-07-05

价格参照:
1.帕莱德门窗100元
2.帕莱德门窗150元
3.帕莱德门窗2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orning 2017-07-05

题主好,魅族认证专卖店地址在:魅族手机专卖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泉北路588号魅族手机专卖店东葛认证店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3-1魅族专卖店(北京昌平龙德广场认证店)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6号龙德广场三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柠檬 2017-07-05

衡水市盛飞门窗公司地址:衡水市桃城区020乡道附近帕莱德门窗衡水专卖店地址:衡水市桃城区胜利西路附近衡水昶明门窗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衡水市桃城区银海街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