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阳台 13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5
阳台飘窗装修报价是怎么样的?怎样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07-05

babysafe儿童窗户护栏飘窗护栏的报价为:99欧艺楼梯扶手室内飘窗阳台护栏的报价为:25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7-05

客厅没阳台怎么装修,实际哪个房间弄个阳台好,大师们给个意见吧

想飞的鱼020 2017-07-05

阳台铁栏杆价格请参照以下报价:110.00欧式铁艺护栏栏杆阳台防护栏围栏楼梯立柱扶手窗户隔断墙飘窗护栏260.00铁艺楼梯扶手飘窗护栏阁楼护栏走廊栏杆阳台围栏329.76铁艺楼梯扶手阳台护栏室外围栏欧式隔断屏风玄关飘窗栏杆(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终承睿aoq 2017-07-05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