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商品房 6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5
求告知广州增城学区房是怎么划分的?有什么要注意的?

您好,想问一下北京买二套房,现在首付是多少,贷款利率翻几倍?麻烦公积金和商贷都说明一下吧,谢谢!另外:1、首套房没有贷款,全款买的房;2、在外地有过商贷,那么二套房是不是不能享受首套的贷款优惠政策?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7-05

广州增城二手房比较热的楼盘我推荐广州增城凤凰城地址:广州市增城荔城街沙园路2号首层二手房价格:27098元/平米东晓地址:增城区荔城街园圃路17号二手房价格:20828元/平米三元里地址:挂绿路2号挂绿广场二手房价格:13756元/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快乐小魔仙 2017-07-05

学校附近的房源毒可以说是学区房,非广州户口,应该连续缴纳1年以上社保,擦可以申请购买,价格也蛮贵的。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7-05

题主好,以下是西安碑林区学区房是怎么划分的查询题主好,现在由碑林区学区教育局管理的公办学校有三所,永新五小、永宁小学、东关小学,还有刚建设不久的兴庆小学和南门小学。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靳国民 2017-07-05

购买学区房的关注事项:
1、选择二手学区房要量力而行选择二手学区房,首先要依照孩子的自身情况,依照家庭的实际经济情况,没有必要为了孩子买学区房倾家荡产。还有有很多后天的因素影响孩子,包括家庭的教育、包括社会等。
2、选择二手学区要咨询确认各个区域重点小学的划片范围常有变动,有的小区去年属于学区片,而转过年来就有所变动;有的小区对于学区片的划分会实际到门栋,而并非整个小区都属于某校的入学范围;选择二手学区房,假如不仔细了解当年的学区片范围,家长们通过学区房置业来让子女享受重点学校教育的期望即可能落空。

阳光明丽 2017-07-05

沈阳学区房划分有这些:长白岛后的洋房赠140平地下室180平花园和平一校126中学区房中航城两河流域长白-长白岛三好桥东900米(南堤和平区马路湾126学区房两室一厅南北通透南市小区马路湾-和平区南五经街14号2室1厅|2/6层|南北向|建筑年代:199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