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地毯 15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5
问问家用室内地毯什么材质的好?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07-05

室内地毯的分类:
(1)按材质分类有纯羊毛地毯、混纺地毯、化纤地毯、塑料地毯、剑麻地毯、橡胶绒地毯等
(2)按编织工艺分类有手工编织地毯、无纺地毯、簇绒地毯等。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华德地毯店铺产品拍照地毯30元,华德地毯拍照背景布摄影商品陈列背景垫56元,华德·C系列化纤地毯86元,华德.家用办公室酒店/桌球室工程满铺小圈绒55元,不一样的材质价格不同,质量好的相对贵一点

俺是IT男 2017-07-05

真丝真皮地毯:真丝真皮地毯在古代就已经有了,其生产力较小,其原材料了受到了一定的限制,这种真丝真皮地毯造价十分的不菲,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的真丝真皮地毯已并不多见了,这种材质地毯价格也是相当的昂贵,在普通家庭之中也是较小的用到这种地毯。纯羊毛地毯:在选择家用地毯时多数购买者是愿意选择纯羊毛家用地毯的,这是由于羊毛属于动物纤维,呈管状,有较好的防潮防干作用,在室内摆放一个纯羊毛地毯,当室内湿气过重时,羊毛便会将湿气吸收,而当室内气温干燥时,它又会释放水分,纯羊毛家用地毯有调节室内温度的作用,这也是众多购买者青睐于纯羊毛家用地毯的一大理由。尼龙纤维地毯:在诸多的地毯材质之中,尼龙纤维地毯在强度、弹性与耐用方面占据着独一无二的优异表现,这种材质的地毯不仅在长时间内保持着纤维固有的美观,同时有着优异的防污防尘性能,诸多的特点,也使得尼龙纤维材质的地毯,广收购买者的青睐与喜爱,但这种材质地毯常常运用客厅玄关之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