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办公楼 19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5
老式保险柜打开步骤谁知道?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07-05

题主好,下面是我知道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得力3614电子密码保险箱、迷你办公家用保险3C认证报价:1918.00元北京电子密码保险箱、北京保险柜、家用保险柜、3C保险柜报价:888.00元家用保险柜、3C认证保险柜、艾斐堡保险柜报价:1750.00元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以实际购买时为准,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7-07-05

就我知道的给你介绍一下,比如,文件柜配件,保险柜配件,报价:3.00元。文件柜配件,保险柜配件,报价: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迷花香 2017-07-05

首先要知道机械式保险柜常规开启方法:
1:顺时针转三圈,继续顺时针对准**
12:逆时针转过**1,继续逆时针对准**
23:顺时针直接对准**3故障
一:有密码,没有钥匙,保险柜打不开解决方法:更换主钥匙,换好锁后用钥匙和密码就能成功打开保险柜。故障
二:有钥匙,没有密码,保险柜打不开解决方法:
1.依照保险箱上的编号和购买发票到厂家查询初始密码,再用钥匙和初始密码便可以打开保险箱。故障
三:没密码,也没钥匙,保险柜打不开解决方法:这种情况只能通过强行开启的办法打开保险柜了,密码锁和主钥匙锁都要换掉才能正常使用。保险柜忘了密码可以用平时开启的钥匙和应急钥匙一起开启。假如实在不知道如何开启,可以联系保险柜厂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