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交易流程 16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6
二手房过户费该由谁交?谁能说说看?

看完房OK后需要交定金吗?具体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07-06

假如你是第一次购房的话,二手房的首付也可以达到30%,那么假如你是第二次购房的话,就算是你家庭的第二套房子了。那么首付就得达到60%,而且二手房贷款利率也要上浮10%。假如你所购买的房屋的房本未满五年的话,那么在二手房的交易中所产生的过户费是很大的。假如是五年后的房本,那么过户费就会少很多。

其他回答(共4条)
傻乐是福 2017-07-06

答:可以买二手房,交订金签合同,到社保满了三年在过户。

最爱杰拉德 2017-07-06

假如卖家是唯一住房满5年的,买方是首套房的,买方只需要缴纳约3%契税,以及其他少量手续费
假如卖家是二套,或者唯一住房但不满5年的,还需要卖家缴纳5%营业税和差价20%的个人所得税
实际要看你们的合同怎么描述,假如约定各自承担的,那买方只有契税等属于自己的税务
假如约定过户费用由买家承担。或者约定卖方的到手价,那就是由买方承担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

春雨映西湖 2017-07-06

政策有,鞍山二手房交易过户费用买方要缴纳房价1.5%的契税和0.05%的印花税。二手房交易办理银行贷款有一笔费用(银行手续费房产评估费保险费等),银行有据可查。此外,二手房交易就是中介费用,过户的手续费用和证件的工本费用等。

念而不见 2017-07-06

不能的,房产证上加子女名字可以通过赠与和买卖的方式进行,父母房产过户给子女假如选择房产赠与话,那么房产证加子女名字费用包括契税、公证费和产权登记费等。假如是满五年的房子可以采用房屋买卖的方式过户,过户费用跟二手房交易税费是一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