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风水植物 16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6
2017非洲菊价格什么行情?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7-06

入住时间:2017年上半年交房,物华国际紧两大主干路,交通便捷,项目绿化面积较大,环境较好,适宜居住。房价:11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7-07-06

广州天马河公馆二手房房价均价:9000元/平米开盘:2016-01-22交房:2017-01地址:[广州、花都、区府]风神大道与荔红路交汇以上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犬不也 2017-07-06

题主好,酸枝木家具价格。非洲酸枝木又称非洲黑黄檀,伯克苏木。据商家反映,随着知名度的逐渐推广,在加上红木家具市场的“暖流”涌动,近期非洲酸枝木也表现的异常活跃,成交量增加。商家表示,由于市场行情旺俏,现在非洲酸枝木市场销售火热,现在非洲酸枝木家具价格几乎达到6800元/吨。仅凭这一点,有理由相信,酸枝木家具将成为硬木家具中比较看好的一个类别。现在酸枝木的市场价格已经到了三万或者八万不等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