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其它 21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6
我家床垫睡着有点痒,想换张新的,CBD家居的怎么样?有人清楚吗?

新买的S530蓝牙耳机,充电的时候应该是红灯一直亮着,结果红灯一闪一闪的,但是似乎是充进去电了,可以使用,但是总感觉充电有点接触不良,有什么办法?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7-06

CBD这个牌子我个人是很喜欢的,的系列蛮多的,很舒适,包括价钱也比较合适,可以考量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半夏樱花 2017-07-06

床垫软的好还是硬点的好?看个人的喜欢吧,有人喜欢软的,有人喜欢硬的。而我就更喜欢软点的,我觉得弹簧床垫就很好,软硬适合,睡着也舒服。使用弹簧床垫睡眠更加安稳,提高睡眠效率,睡醒后身体舒适感及精神状态较好。

泪痕春雨 2017-07-06

产品质量做的都很好,我家就是用他的,特别是他们的床类产品是所有产品中做的最好的,性价比很高,在用户的口碑一直都很好,得到用户一致的好评,而且他们还可以定制,定制的效果还很好,尺寸精准,做工精细,款式很满意,工艺质量也很好,包装给力,完全没有破损,质量真的不错哦,床非常好看,床头美爆了,安装也简单,就是有点重,开始安装床头需要两个壮丁,床架也结实,配套购买的床垫很舒服。雕花工艺还不错,色泽漂亮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7-06

题主好,南昌市香江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是很不错的。我家就是用他的,特别是他们的床类产品是所有产品中做的最好的,性价比很高,在用户的口碑一直都很好,得到用户一致的好评,而且他们还可以定制,定制的效果还很好,尺寸精准,做工精细,款式很满意,工艺质量也很好,包装给力,完全没有破损,质量真的不错哦,床非常好看,床头美爆了,安装也简单,就是有点重,开始安装床头需要两个壮丁,床架也结实,配套购买的床垫很舒服。雕花工艺还不错,色泽漂亮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