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风水植物 18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6
七彩神仙鱼缩鳍该怎么办?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7-06

1、孔雀鱼是非常漂亮的热带观赏鱼,体色绚烂多彩、体型优美自然,深受人们喜爱。孔雀鱼繁衍分布于部分热带地区的河川下游,其野生栖地呈现多样化,主要栖息于淡水流域及湖沼。孔雀鱼的繁殖能力很强,并能耐受污染的水域,有“百万鱼”的美称。孔雀鱼性情温和,能与温和的中小性型热带鱼混养,平时活泼好动,不过孔雀鱼的寿命较短。基本上分成几种基本品系礼服、马赛克、草尾、剑尾、金属、蛇王。
2、燕鱼燕鱼(学名:Plataxteira),又名神仙鱼、天使鱼。鱼体呈菱形,极侧扁,尾鳍后缘平直,背鳍、臀鳍鳍条向后延长,上下对称,似张开的帆。腹鳍特长,呈丝状。从侧面看像空中飞翔的燕子,故又称其为燕鱼。分布于印度洋非洲东岸、红海、东至澳大利亚、北至日本以及中国南海、台湾海峡等海域,属于暖水性中上层鱼类。其多生活于常在海面漂浮物下。
3、剑尾鱼红剑鱼体似纺锤形。自然界中的原始种体色呈浅蓝绿色。雄鱼尾鳍下缘延伸出一针状鳍条。俗称剑尾,雌鱼无剑尾,剑尾鱼是水族箱中不可缺少的品种。通过人工育种,其体色更加丰富,有红、白、蓝色等。其代表鱼有红剑、青剑、白剑、黑鳍红剑、黑鳍白剑、鸳鸯剑等。饲养特点体强壮,易饲养,无论是弱酸性水或弱碱水都能适应。抗寒力较强。在20度的水温中生长良好,适宜饲养水温24~26度,其受惊后喜跳跃,弹跳力很强,为安全起见,最好在水族箱顶端加一盖板。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7-07-06

红松石作为七彩神仙鱼的一个品种,在视觉视觉刺激上能缓和紧张、寂寞或枯燥无味生活,使其带上快乐气氛效果,象征「吉祥欢喜、活泼健康」气息的「红」色,自古以来不祇是中国人的最爱,而且也是不分中外,极能吸引嗜好观赏鱼休闲乐趣鱼迷们的颜色。早期七彩神仙鱼人工改良上的成就,完全是在于身上蓝绿色调纹路为其主流(蓝系七彩神仙);而后,为了衬托出这些所谓闪光灿烂蓝绿「松石」色调,使其更为鲜明生动;要将其棕色基底体色改为「红」色,可说是费尽心力,寻寻觅觅很多年后,才如愿以偿竟其功,而成就了红系七彩神仙的。

远山牧歌 2017-07-06

南方离卦财位,养大红金鱼二条或
七、九条;西方兑卦财位,养黑或白金鱼或热带鱼
四、九、七条;西北乾卦寿位,养黑、白金鱼、热带鱼
四、九、六条;东北艮卦文昌位,养黄、白鱼,
五、十、八条。其余位置不宜养鱼!于风水不利!养鱼种类养鱼以养殖适于自身环境生存的鱼类,选择易养生存能力强的为主,以活动能力强的为,不养怪异、丑陋,懒散之鱼。
1.龙吐珠-鱼身如刀,鱼性凶猛,具有挡煞作用也具有偏财运道,很多风险高但利润厚的偏门行业都喜欢饲养。
2.黑摩利、黑牡丹-黑色身躯的鱼,大都具有挡煞作用,其中以黑摩利效果较佳,而黑牡丹因鱼性温和,挡煞和招财方面都有功效。
3.七彩神仙、锦鲤、金鱼-这些鱼色彩斑澜,鱼性温和,大都用来旺正财,具有令人际关系和谐、作事减少障碍等效用,但实质财富增长较慢,但由于运气转顺,当事人的心境也会比较愉快,进而达到和气生财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