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日常用品 8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6
腰痛理疗仪哪种好?有谁了解?

请问现在市场上卖的锂电池电芯品牌有哪些?哪个品牌质量比较好?价格大概是多少?求推荐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07-06

颈椎理疗仪器推荐:诺仪中频激光治疗仪:RMB298.00诺仪中频激光治疗仪已经收到了,是正品,效果非常好。店家服务态度也很棒。比市面上便宜很好。不错,不错。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阿呆 2017-07-06

理疗灯牌子好的有:1紫薇星(广东省著名商标,多功能理疗仪行业知名品牌,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医疗保健行业领先品牌,广东紫薇星实业有限公司)2OMRON欧姆龙(于1933年日本,国内家庭健康监测器械领先品牌,世界著名健康医疗设备提供商,大型跨国集团,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3利德LD(天津市著名商标,国内著名健康产品制造企业,享有极高声誉的理疗仪品牌,德中利德(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凡士拉 2017-07-06

百分百治疗仪效果好仪器采用数字化设计的电脉冲模拟针灸,集合热疗,磁疗,药疗导入等多种疗法为一体,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扶正祛邪

笙歌停 2017-07-06

1、9A国仁牌神灯理疗仪tdp治疗仪烤灯家用立式特定电磁波治疗器。价钱约185元。
2、恒明神灯tdp电磁波治疗仪台式家用烤灯烤电风湿理疗仪。价钱约99元。
3、仙鹤牌神灯治疗仪CQ-23M家用TDP风湿电烤灯红外线电磁波理疗仪。价钱约199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

沫离厮守 2017-07-06

酸碱平DDS理疗仪生物电按摩器酸碱平DDS美容养生按摩器830.00元、体控仪电疗手套美容经络按摩仪DDS酸碱平生物养生仪华林带遥控器1180.00元、最新款酸碱平DDS生物电按摩器体控电疗仪美容减肥丰胸按摩仪华林888.00元、河北华林酸碱平狻戬平DDS理疗仪生物电体控电疗仪美容养生按摩器2590.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