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生活家电 10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6
LIFAairLA500空气净化器采用什么滤芯?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7-07-06

12月芬兰空净专家LIFAair的全智能空气净化机器人LA500将在京东首发。11月,LA500强势登陆京东众筹就得到多方支持。10月, LIFAair这个在新国标出台之际,勇于布局中国空净市场的企业,一经登陆中国便引发了行业的关注。三个月,三次行动,面对多方舆论,LIFAair表示,先进的技术、专业的功底和超越新国标的产品表现,是其敢于在此时高调进入中国的底气所在。  空净新国标规范市场 倒逼行业洗牌  有关资料表明,室内空气污染物多达500多种,已成为多种疾病的诱因,而甲醛则是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一个主要原因。当甲醛浓度在每立方米空气中达到0.06-0.07mg时,就会引发儿童轻微气喘;当室内空气中甲醛达到0.1mg/m,有异味和不适感;达到0.5mg/m,可刺激眼睛,引发流泪;达到0.6mg/m,会引发咽喉不适或疼痛。当浓度更高时,可引发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而甲醛浓度达到30mg/m时,则会立即致人死亡。  为迎合市场需求,现在市售空气净化器大都宣传具备除甲醛、除PM2.5功能,号称去除率可达90%以上,但细心的购买者会发现,商家在产品推介过程中,除了虚标、混淆概念、夸大宣传外,并未详细说明达到去除率所需的净化时间等关键信息。在即将实施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中,填补了商家可钻空子的漏洞,将有效规范市场,加速企业优胜略汰,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LA500空净机器人 净化能效超新国标112%  作为中国家用空净行业的新入局者,LIFAair一经进入中国,便将产品送至权威机构、在新国标标准下进行检测。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所检验报告显示,在购买者最关注的除甲醛能力方面,LA500全智能空气净化机器人对甲醛的净化能效为2.117m/(h·W),超越新国标高效级标准112%。如此高效的表现得益于LA500内置的两只活性炭桶,其每只炭桶均充填LIFAair特殊配方的1.75kg优质防酸活性炭,3.5kg的重量级活性炭配置保证了其对甲醛的持续吸收能力,使得LA500对甲醛的CADR值高达137m/h,超出现在市场上同价位产品近一倍,并且不会产生其他产品普遍存在的酸味。  曾被商家热炒的CADR值,此次在新国标中被列为核心指标之一,规范着商家的夸张宣传。为保证净化效果,LA500采用两组并联滤芯,每组滤芯的结构包括首层充当活性炭桶承载体的初效滤网、中间的活性炭颗粒、最后的HEPA滤筒;而活性炭这排列在HEPA之前,可以有效杜绝炭粉二次污染。两只H12级的HEPA滤筒采用的是日本专业滤芯供应商APOLLO生产的产品,对颗粒物的CADR值高达450m/h,适用于适用于32-55平米的室内空间。  而针对PM2.5的去除率,检测报告显示,在LA500开启的30分钟内,PM2.5浓度直线下降接近为0,说明该产品对于PM2.5的去除率大于99.99%。在甲醛去除率方面,LA500在30分钟内,对甲醛去除率为91.33%,在3小时内则可升至98.75%。经检测,LA500对颗粒物的净化能效为6.931m/(h·W),超越新国标高效级标准39%。数据显示,两个滤筒的展开面积为4.6㎡,这意味着在相同的风量下,通过滤芯的风速会降低,从而使高品质HEPA滤材更容易捕获尘粒,在大幅节能的同时还可延长滤芯使用寿命。  发力智能家居 LIFAair力促空净产品智能化升级  除了产品性能的提升,在智能家居的大潮下,LIFAair更将产品定位在全智能。不同于市售大多数产品需要用户自己设定程序后才能开始工作,LA500拥有独立的智能监测、控制器,内置4种高精度传感器,精准测量PM2.
5、甲醛、二氧化碳浓度等。可以自行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当空气中有哪种污染物超标时,产品就能自行检测到该超标污染物,并依照室内污染情况自主选择适当的模式开启净化器相关功能。  能够全智能运作,无需任何人为操作,这是LIFAair和当前市售净化器产品最大的不同,也是其被称为“空气净化机器人“的根本原因。除了在运行方面的智能表现,LA500还可以智能的逐个判断每种滤网的消耗程度,以便在某种耗材需要更换时能有针对性的对用户做出科学的提示,这一自检功能可以有效解决困扰购买者的有关滤网使用寿命及更换时间的问题。  在工业设计方面,LA500可谓开启了空净产品的工业4.0时代,简约的圆柱形机身仅需占用直径30厘米、0.07平米的空间。而其感应触摸的风速调控方式让操作更为简单人性化,无级变速的风量调控可以满足不同购买者的个性化需求。除此之外,LA500的超静音风机将工作噪音压至最低,让用户能在不知不觉中享受到创新科技带来的智净生活。

其他回答(共2条)

圣帝尼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世界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高端巅峰品牌)远大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远大空调有限公司)迪美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迪美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

记忆断弦 2017-07-06

1、艾吉森空气净化器艾吉森连续五年获得美国AAA家电协会理事长单位,欧盟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世界上第一台医疗级空气净化器制造者,被空气净化器行业誉为“空气净化器之父”,艾吉森空气净化器是进入中国市场时间最短,却也是发展最快的品牌。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具有国际上最先进的第五代ATPHEPA抗菌肽技术,解决了空气净化器滤网的二次污染以及具备真正杀灭细菌、病毒,溶解并无害化处理的技术,技术领先行业50年。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2、飞利浦空气净器飞利浦(荷兰)世界500强企业,照明、医疗行业巨头,进入空气净化器行业三十余载,加湿一体,飞利浦在家用产品行业雄踞很多如剃须刀,家用照明等榜首。不是说能做剃须刀就一定能做空气净化器,缺少一定的技术底蕴,新产品的开发速度过慢,市场反应速度较差,对终端销售的重视度还不够。飞利浦连续十年入围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3、奥得奥空气净化器奥得奥早期是从事净水器的一家公司,其净水器产品,风靡整个欧洲。2012年奥得奥将其净水器研发团队引入空气净化器行业,产品沿袭了英国皇室工艺。具有高标准的外观辨识度,唯一的遗憾就是技术现在尚在进步当中,光有工艺其本质问题尚需解决。奥得奥是名族品牌典范,专业高端化路线,主导自主核心技术,连续三年入围中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4、瑞士风空气净化器瑞士斯玛特环保是瑞士知名环保企业,专注大气与水处理工程领域,欧洲政府制定环保标准制定企业之一。由瑞典Vitalair与瑞士Purocell公司合资成立,多年来旨在开发最优秀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结合独有的IonFlow和CellFlow专利技术,使得产品咋功能卓越的同时拥有时尚美观的外形设计,并且低碳环保无噪音无耗材。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5、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布鲁雅尔是瑞典进口空气净化器,是空气净化器行业仅次于艾吉森,使用多层集装式结构设计。主走高端化产品路线,以抽屉式滤网技术为核心,连续两年销量中国第一,入选全球知名品牌空气净化器。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6、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霍尼韦尔是美国本土一家多元化高科技制造企业,在制造行业拥有高科技的技术人才,产品做工精湛。曾经以白宫通风工程闻名行业,立足新风系统。占据美国高端空气净化器销售份额17%。由于公司缓慢的市场推进进度,缺少好的品牌推广。使终端购买者没有深入的了解,开发的产品速度较慢,制约了品牌发展。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7、康特空气净化器康特是欧洲新风系统中的佼佼者,进入家用领域时间较短,以新风换气技术为根基,康特空气滤网涵盖滤料组合工艺、滤料效能持久工艺、滤芯防污工艺、滤体镜面工艺等8大技术,集物理学、化学、仿生学、纳米、分子生物学技术于一体,是现在净水行业科技含量最高的应用技术,入围过中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8、Allerair空气净化器艾尔莱特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是天使安吉利亚的一对翅膀,12年净水器水质问题事件后,安吉利亚不得不伸出空气净化器这只发育不良的翅膀保持平衡。品牌和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桎梏,和品牌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不要让品牌在发展中走向衰亡,而要不断的注入血液,产品质量和诚信的丧失让安吉利亚成为牺牲品。欧洲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之一,欧洲皇室专用空气净化器产品供应商,欧洲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9、康姆森空气净化器康姆森是沿袭瑞典精工制造,以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为主打产品,立足于老年人保健用品,为保健电器知名品牌。康姆森在电子领域拥有一定的技术底蕴,不过在空气净化器全面的技术方面就显得水土不服的症状,资历尚短。虽然代理商和经销商想赚钱,不过只是单一的依靠控制领域技术,不能彻底解决空气中问题,还是有待加强。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10、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欧洲知名小家电行业企业,空气净化器主要以瑞典碧普公司合作制造,2013年入围过欧盟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伊莱克斯可以说是行业内产品线最丰富的企业,车载、商用、家用空气净化器应有尽有。专业与否且不论,战线拉得这么长还是需要几分胆色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