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其他 16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6
萤石碧玺的区别求大家说一些?谁知道?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07-06

碧玺石不但色彩丰富,透明度非常好,而且不少碧玺都有同一块碧玺可以有种色彩呈现的特性。,深受大家喜爱,现在市面上做得比较好的碧玺有伟美珠宝商城,给家人买了好几条了,个人感觉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7-07-06

主要关注3点:
1、透。碧玺要求晶莹剔透,越透明质量越好,不要有明显雾感或不透明。
2、成色。碧玺以红色、蓝色、绿色较为名贵。在选择镶嵌碧玺首饰中,以红色、蓝色、绿色为好,要求颜色均匀艳丽;在项链和手链中则以颜色丰富为佳,每粒珠子的颜色可以不同,搭配出红、黄、蓝、绿、紫等多种色彩;碧玺的颜色比较丰富,而较为有价值的是在同一碧玺上有两种或多种颜色出现,即双色碧玺或多色碧玺,以及内红外绿的西瓜碧玺也较为珍贵;另外,碧玺猫眼属于碧玺中的上品。
3、纯净程度。碧玺性质比较脆,容易产生裂隙,同时内部会含有大量包裹体,大量的裂隙和包裹体的存在,会影响碧玺的透明度、颜色和火彩

时间去哪er 2017-07-06

水晶宝石分为两类:放射性水晶及吸纳性水晶。放射性水晶属高频率水晶,它可以放射能量吸引、争取一些磁场,而碧玺属放射性水晶,应该戴在左手。

碧玺手链的作用:
1.黑色碧玺,它不但可以有效地排解人的压力、疲劳、浊气,改善身体健康,还可以改善运气。特别对夜晚睡眠质量不高的人,摆放黑色碧玺在身边就可以有效地改善这种这种情况。
2.绿色碧玺,绿色光意味着财富,并能让人心情快乐。绿色光对结交好朋友、好关系、好运道大有裨益,同时也容易得到上司的赏识和贵人相助。
3.玫瑰碧玺,碧玺的颜色中尤数红色分布最广,大多在粉红色与桃红色之间,它易使人热情、奔放、开朗、舒爽,颜色也很讨人喜欢,故其拥有很多购买者
4.蓝色碧玺,可以有效增强佩戴者的沟通能力,对于改善人际关系也大有好处。
5.西瓜碧玺(外呈蓝绿色,里面则为红色,较为珍贵,故价格也相对高一些)其外内颜色不同的特性增强其消除内心冲突与矛盾的作用,还可以使人拥有好心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