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其他 22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6
电蚊拍充电一般要多久可以充满?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07-06

蚊拍的手柄底部有个凸起的东西,把它推出来就可以看到两脚的插头了。夏季使用阶段,大约十天就需要补充一次电源,关掉电源(off),每次充电7-8小时,不要超过10小时;不使用时,每三个月需要充一次电,以保证电池寿命。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7-07-06

题主好,你可以看到雅格电蚊拍的手柄底部有个凸起的东西,把它推出来就可以看到两脚的插头了,插进插座就可以充电了。夏季使用阶段,大约十天就需要补充一次电源,关掉电源(off)。每次充电3-4小时,不要超过10小时。不使用时,每三个月需要充一次电,以保证电池寿命。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食人美人鱼 2017-07-06

你好;主要原因在于电蚊拍采用的充电电池,一是长时间使用电量自然消耗,二是充电电池性能下降,不如新的时候了。也可能是电蚊拍拍面,可能有蚊子的尸体,电解质,导电,增大了电阻这些。严重时会影响电池,导致续航能力不足,用完后即使清理拍面应该会改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硬币许愿 2017-07-06

1电池不良,充不进电;2电池好,充电器不好,也充不进电;3电蚊拍不好,充足了电,但漏电流太大,过一天就没有电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