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其他 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6
黄色碧玺的价值如何谁知道?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07-06

(1)透明度碧玺要求晶莹剔透,越透明质量越好,不要有明显雾感或不透明。
(2)颜色碧玺以红色,蓝色,绿色较为名贵。在选择镶嵌碧玺首饰中,以红色,蓝色,绿色为好,要求颜色均匀艳丽;在项链和手链中则以颜色丰富为佳,每粒珠子的颜色可以不同,搭配出红,黄,蓝,绿,紫等多种色彩;碧玺的颜色比较丰富,而较为有价值的是在同一碧玺上有两种或多种颜色出现,即双色碧玺或多色碧玺,以及内红外绿的西瓜碧玺也较为珍贵;另外,碧玺猫眼属于碧玺中的上品。
(3)净度碧玺性质比较脆,容易产生裂隙,同时内部会含有大量包裹体,大量的裂隙和包裹体的存在,会影响碧玺的透明度,颜色和火彩,而内部十分纯净的碧玺也比较难得,属于上品。在挑选时,尽量挑选内部干净的
(4)切工碧玺的切工是指它的切磨比率的精确性和修饰完工后的完美性。好的切工应尽可能地体现碧玺的亮度和火彩。
(5)克拉重量碧玺重量以克拉计算。1克拉=200毫克=0.2克。在其它条件近似的情况下,随着碧玺重量的增大,其价值呈几何级数增长;重量相同的碧玺,会因色泽,净度,切工的不同而价值相差甚远。在每一种不同的大小和形状中,最重要的是找一颗大小合适而样式又会让你喜欢的碧玺。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7-07-06

题主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碧玺从成色方面挑选主要关注:碧玺以红色、蓝色、绿色较为名贵。在选择镶嵌碧玺首饰中,以红色、蓝色、绿色为好,要求颜色均匀艳丽;在项链和手链中则以颜色丰富为佳,每粒珠子的颜色可以不同,搭配出红、黄、蓝、绿、紫等多种色彩;碧玺的颜色比较丰富,而较为有价值的是在同一碧玺上有两种或多种颜色出现,即双色碧玺或多色碧玺,以及内红外绿的西瓜碧玺也较为珍贵;另外,碧玺猫眼属于碧玺中的上品。玫瑰碧玺(红色、粉红色电气石):碧玺的红色色调分布较广,多是在粉红色和桃红色之间,少数的深红色搜索如红宝石的颜色一样,其能量使人热情、奔放、开朗、舒爽,对应心轮,极讨人喜爱。
(1).赠送玫瑰碧玺给异性,是一种表达爱意、攻占对方心房的好方法;佩带玫瑰碧玺也容易招来美妙的爱情、理想的伴侣;或使得夫妻之间情意更加浓密。2).当别人对您有所成见时,有助于改善彼此间的关系;当您与别人关系较冷漠疏远时,可以增强彼此的人缘;同时,有助于消除一个人心中的冷漠、孤傲、怪僻和各种异常心理,使人变得容易相处。
(3).对于经常需要与公众打交道或工作的人士,有助于散发个人魅力、强化领袖气质,自然能够吸引更多人缘,获得人们的支持。
(4).对于爱美的各位女士,据说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樱桃小碗子 2017-07-06

还是挺不错的下面介绍以下如何选东海碧玺手链:
1.看它的通透程度,晶体越透级别越高,色泽要鲜,每一种颜色带有不同的功效,可以选择一种颜色或者多种颜色配戴,看个人的喜好。
2.看珠子大小是否一致,是否是圆形。珠粒大小的均匀性、表面光泽好(珠子亮)、表面的凹坑少、珠子打孔部分没有破损。还有看自身的手腕的大小和皮肤来选择。
3.碧玺颜色以红色、蓝色、绿色较为名贵,其它颜色比如无色、茶色、黑色、各种色彩不艳不正的红蓝绿黄的价格就低一点。
4.单色碧玺的颜色要求鲜艳、明亮、纯正、分布均匀。多色碧玺西瓜的颜色特别要求均匀,色带、色环分界清晰,各种色彩都明亮鲜艳。期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木头家居 2017-07-06

从清朝慈禧开始便得到越来越多的国人青睐。近几年来,这种能量和功效明显且色彩绚丽夺目的珠子更是身价倍增,价格从前些年的几十块钱一克一直疯涨到几百元一克,略微体色皆好的珠子价格都基本都超过黄金了。挑选碧玺手链主要看以下6点,即是色泽,做工,透明度,净度,工艺特色还有稀有度。这六点直接决定了一款碧玺手链的价值。
一、色泽碧玺手链行家一上手就先看颜色,碧玺手链的色泽越是浓艳,色彩越是丰富,排列规整且富有变化特色的话价值就越高。在彩色碧玺珠子中,以蓝色最为罕有,红色次子,绿色再次,黄色茶色则算普通了。评价碧玺手链的颜色标准细分有这些:
1、浓艳5—10分
2、中等3—7分
3、浅色0—3分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