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建筑构件 11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6
地中海书房吊顶流行什么风格?有谁清楚?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07-06

1、现代简约客厅茶几地毯欧式卧室书房田园边地中海东南亚风格参照价79
92、蓝色简约客厅地毯卧室地毯房间条纹茶几垫地中海风格地毯参照价11
73、地中海风格大地毯羊毛手工地毯客厅卧室飘窗满铺地毯参照价76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7-07-06

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淳朴、天然的材料,地域和民族特点鲜明的色彩,
第一: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常用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白墙、色彩明度低、线条简单且修边圆润的木质家具。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感觉。
第二: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才有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现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
第三: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的颜色特点就是:无须造作,本色呈现。
第四: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美学特点:特别多采用开放式自由空间。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集北欧与田园风格的大气与温馨于一体,阳光而不失随意与柔和,质朴而温暖。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使用风格独具的饰品、家具,以及古老神秘的波斯情调,勾勒出一种纯净、自由、亲切、淳朴而浪漫的自然风情。

tai一9890 2017-07-06

题主好,据我知道地中海风格吊顶灯效果起源于希腊雅典的一种装饰风格,造型以简朴自然为主,让人们在这幅地中海吊顶装修效果图中,吊顶选择了白色为主色。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那时此刻 2017-07-06

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类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因富有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得名。地中海风格装修是最富有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的装修风格之一。书房可以通过空间设计上的连续的拱门、马蹄形窗等来体现空间的通透,用栈桥状露台,开放式房间功能分区体现开放性,通过一系列开放性和通透性的建筑装饰语言来表达地中海装修风格的自由精神内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