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厨房电器 7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7
设a、b、c、d、e、f是给定四面体的六棱长,S是它表面积.?求大神解答

求证:S≤[(根3)/6](a^2+b^2+c^2+d^2+e^2+f^2)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7-07

证明: 在△ABC中,有 a^2+b^2+c^2≥(4根3)S△ABC. 于是,对于四面体ABCD,有 a^2+b^2+e^2≥(4根3)S△ABC, e^2+c^2+d^2≥(4根3)S△ACD, a^2+d^2+f^2≥(4根3)S△ABD, b^2+c^2+f^2≥(4根3)S△BCD. 将上面四式相加,得 2(a^2+b^2+c^2+d^2+e^2+f^2)≥(4根3)S ∴S≤[(根3)/6](a^2+b^2+c^2+d^2+e^2+f^2).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7-07-07

4分不锈钢水管接头的型号是:
1.外径12mm*内径10mm的。外径10mm*内径8mm的。型号参数T(管外径)P(NPT螺纹)型号ABCDEF(六角尺寸)G(六角尺寸);
2.不锈钢快速接头解决方案:型号B、C、D、DC可以与型号A、E、F、DP任意一种组装成一套快速接头产品使用,反之亦然。

墨水满瓶 2017-07-07

题主好,别墅设计关注事项
1、建筑面积:房屋靠北朝南,东西长18米南北宽9米。外墙主要以白色为主。北面不要窗户。外观布局不限。
2、设计层数:二层。A、一层:两室(一个主卧)一厅一厨一卫(卫生间要大一点)。楼梯设计要合理别致,不设车库。B、二层:三室(一主卧)一厅一卫。C、顶层设一个
1.吨水池为楼房供水。3建筑设计实用大方,结构合理。4图纸要求采用CAD格式制图。5图纸包括:A、建筑外观效果图。B、各层平面图。C、屋顶平面图。D、各方向立面图。E、剖面图。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望采纳

taiwen 2017-07-07

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原国家计委计投资[1999]2250号)各级工作人员办公室的使用面积,不应超过下列规定:9d#o;W5l$B0i2y(]中央机关7U,e)w0T1|K7s正部级:每人使用面积54m
2.&u5M6z#E$_${副部级:每人使用面积42m2“t(t9Y2b2{正司(局)级:每人使用面积24m2-G#]#+z0M{副司(局)级:每人使用面积18m2处级:每人使用面积9m2处级以下:每人使用面积6m2*Q-{7N!o“l+K9,g0D3d,a7C#r0V;地方机关
(一)省级及直属机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正职:每人使用面积54m2/L#z/@:U.F1{省(自治区、直辖市)级副职:每人使用面积42m2直属机关正厅(局)级:每人使用面积24m
2:n/k,Y“Y0l%B5]4F副厅(局)级:每人使用面积18m2处级:每人使用面积12m23N/p&b1G7F~4T*F%w;b6Y处级以下:每人使用面积6m2p$G,X“q(a+z;G&@
(二)市(地、州、盟)级及直属机关市(地、州、盟)级正职:每人使用面积32m21L%Z$c9p7f7i&y$~市(地、州、盟)级副职:每人使用面积18m2直属机关局(处)级:每人使用面积12m2局(处)级以下:每人使用面积6m2‘[$d&w9n&V,[:A*u)^0b
(三)县(市、旗)级及直属机关县(市、旗)级正职:每人使用面积20m2县(市、旗)级副职:每人使用面积12m2直属机关科级:每人使用面积9m2$E:K5v,o;@#v4O5y6F科级以下:每人使用面积6m2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