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数码器材 129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7
推荐一款4000-5000左右的笔记本?要最新的?有哪位高手晓得?

推荐一款4000-5000左右的笔记本?要最新的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7-07-07

题主好,联想V460散热说得过,觉得不行加个散热器。联想V460宽屏超便携高性能笔记本电脑,采用最新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技术,结合联想最新科技结晶,专门针对高端商用用户量身打造的笔记本精品。它能同时满足用户对于笔记本便携性和丰富多媒体应用的需求,是便携性和商务性能完美结合的移动平台。联想V460采用超薄机身设计,最薄仅为2.1cm。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五月的天 2017-07-07

联想M490-IFI(Windows8)黑色性价比好使用起来好2012年12月新款发狂推荐要我钱够寒假我都想去买了草去电脑城体验体验大型3D游戏都无压力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7-07

这款笔记本内存参数有这些,建议你直接购买单根4gDDR31600mhz内存即可,推荐下面的金士顿4GBDDR31600(笔记本)。内存容量:2GB(2GB×1)内存类型:DDR31600MHz插槽数量:2xSO-DIMM最大内存容量:16GB金士顿4GBDDR31600(笔记本)适用类型:笔记本内存容量:4GB容量描述:单条(4GB)内存类型:DDR3内存主频:1600MHz插槽类型:DIMMCL延迟:11-11-11-35针脚数:204pin工作电压:1.5V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7-07

只要显示器支持HDMI,就可以连接使用。笔记本外接显示器设置步骤:
1、准备好笔记本电脑和要外接的显示器;
2、准备好视频线;
3、在笔记本电脑的一侧找到VGA的接口;
4、将视频线插在笔记本上,另一端插好显示器,并拧紧螺丝;
5、同时按笔记本键盘上的功能键FN键+投影键或同时按住Windows键+字母P键,进行屏幕转换设置,选择复制即可。

夜莺918 2017-07-07

戴尔商用笔记本电脑好用吗?效果如何?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行业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日益提升,他们不仅需求笔记本安全稳定,同时对笔记本外观、性能等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商务笔记本的发展呈现三大特征:在注重安全稳定的同时更加时尚化、个性化。安全稳定性是商务笔记本的立身之本,同时也是行业用户最为看重的指标。笔记本电脑的安全稳定性对于保障用户的数据信息安全,提升工作效率具有非常重要意义。在追求安全性的基础上,成都戴尔笔记本厂商也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推出了各种具有鲜明特色的笔记本系列,使外观更加靓丽,尽显身份和品味NO.1New!戴尔超极本新秀-XPS12。说工作一成不变XPS12=超极本+平板办公也能玩跨界!采用碳纤维材质第三代智能i5,i7处理器Windows8操作系统12.5寸IPS高清触控屏屏幕可前后180度翻转灵活设计。只须翻转屏幕,XPS12超极本即可顺畅变身为一款平板电脑。用手指畅快体验高工效与娱乐性。搭载Windows8Pro操作系统。XPS12超极本搭载全新的Windows8Pro操作系统,不仅为最新的工作和娱乐应用提供了更好的触控体验,而且任何PC功能均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永远保持最新状态。不必再等。英特尔智能连接技术可自动更新您的邮件、工作联系人、社交网络以及最喜欢的应用,甚至当您的XPS12超极本处于休眠模式时也不例外。NO.2戴尔XPS13Ultrabook超极本更薄,更出位。职场精英必备装备!11寸阳极氧化铝机身13.3寸高清显示屏第三代智能i5,i7处理器超薄的设计,更大的观看空间。XPS13Ultrabook超极本最薄处只有6毫米(最厚处也只有18毫米);此外,它所采用的33.782厘米(13.3英寸)高清显示屏,可以巧妙融入相当于11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小巧机身。可供您的组织立即投入使用。戴尔支持服务可帮助您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和安全性,同时减少停机时间。专为您组织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NO.3新品!商用Latitude6430u超极本为商务用途而设计的超极本.尽显尊贵商务典范!符合美军MIL-STD-810G测试标准13寸机身14寸屏第三代i3,i5,i7处理器可选配Windows8操作系统纤薄、轻便、美观的设计。使用里里外外经过精心设计的最先进笔记本电脑管理您的工作负载。超薄、超轻的Latitude6430u从任意角度看都堪称精美绝伦。最持久耐用的Ultrabook。这款超极本让您足以应对最严苛的日常工作要求。Latitude6430u是唯一一款通过MIL-STD-810G标准测试的Ultrabook。贴心的设计。不只是外形美观。这款Ultrabook超极本本采用Gorilla玻璃封边、全铝制外壳和碳纤维结构,性能同样强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