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装修风格 19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7
家里的老房子想要重新装修,风格想要时尚点的,怎么装修好呢?有参考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07-07

梦到装修老房子是的意思是:梦见装修自己的房子倒霉的日子要到来。已婚女子梦见布置自己的住宅或房间会与丈夫分居。梦见装饰别人的房屋是祥兆,不久会有好消息。梦见新装修好的房子家人或亲友间可能会发生不愉快的事。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7-07

这个没有年数规定,当感觉房子装修风格过时、线路水路老化、家中装修格局需调整、资金充裕的时候都可以重新装修。老房子装修与新房子装修是有很大区别的,而老房子装修最麻烦的就是很多地方需要拆除重新改造,重点在于关注隐蔽工程,隐蔽工程假如没有搞好,就会给后期家居生活埋下深深的隐患。

1、老房子由于结构基础老化,装修起来比较难,而且工序复杂,在老房子重新装修的时候,可以从墙面改造、门窗改造以及水电改造三方面着手。
2、需要关注的是,许多老房子存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的现象,特别是一些水、暖管道的布局存在着许多不合理的地方,老房子装修最重要的是水电改造这一工程。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丁小妹 2017-07-07

1、老房装修之阳台改造知识阳台是一套房子最显眼的地方,对于老房子来说,假如阳台的外观看上去很陈旧的话,那么整套房子都会显得破落不堪,想要将老房子打造得焕然一新的话,可以先从阳台入手。老房装修时可以将阳台的格局先改变一下,很多老房子的阳台都是没有经过改造的,我们可还有将阳台的间隔推出去然后重新粉刷,这样不但可以加大阳台的面积,也可以使粉刷后的阳台显得更加漂亮,假如按照老房改造知识介绍的那样在阳台上摆放多种绿色植物的话,可以将普通阳台改造成绿色植物阳台,这样的改造效果就十分明显了。
2、老房装修之卧室改造知识据老房改造知识所示,在老房子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卧室改造了,由于卧室是业主休息的地方,只有卧室改造得好,老房子改造才可以说是成功的,那么卧室如何改造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老房卧室的所有家具、装饰用品全部更换新的,条件有允许的话最好重新更换卧室墙纸,使整个卧室装修风格全部变更,这样可以带来新鲜感。
3、老房装修之客厅改造知识客厅改造对老房装修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改造客厅时最好将客厅的间隔重新变更,比如说安装一道客厅间隔墙,或是将客厅的整体布局重新改造,老房改造知识当中有介绍,在改造老房客厅时,尽量使客厅改造得宽敞一点或是布局新颖一点,之前提到的安装间隔墙就是比较新颖的方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