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采暖 28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7
煤气表偷气方法有哪些?谁了解?

被采纳

煤气表上有两排数字,上排是机械表的数字,用气量是由少到多累加的。表中黑底白字是表示用气的立方米数,红底白字表示零点几立方米,准确到小数后三位。如:黑底白字为13,红底白字为156,读数则为13.156立方米。“本月抄表数”减“上月抄表数”的差,就是这个月用的煤气量。这个月的煤气用量乘以每立方米煤气价格就是本月煤气费用。下排数字是电子表,充值的煤气立方米数和剩余的气量一目了然,它的计量方式是由多到少递减的。“上月抄表数”减“本月抄表数”的差,就是这个月用的煤气量。若煤气表运转正常,机械表和电子表计算出来的煤气用量应该大致相等。假如两表计量出现不同数值的误差,以机械表的数椐为准。单位是“字”一个字代表一个立方。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7-07-07

厨房改造,要将煤气表从原来的位置移到另一面墙上,而墙面已安装了橱,根本没有地方再安装煤气表。这时只能在橱柜底板上打洞,将煤气表隐于橱柜当中,但这样一来,有问题很难及时发现,容易留下安全隐患。翻新窍门也是比较多的,我觉得是不错的。

HAM 2017-07-07

1、正确的煤气三通阀连接方式应该是两个带阀门的出气管与用气装置(如燃气灶、烧烤炉、热水器、取暖器等)相连接。剩下者为进气管入口,应与管道煤气表的引入管或瓶装天然气的减压阀相连接。
2、煤气三通阀是一种“Y”字形或“T”字形的煤气分流装置。为了分别控制的方便,每一个出气管上应该带有独立的阀门(这些阀门的旋钮通常会带有与三通管本体明显不同的颜色,如以红、黄或镀镍银色的旋钮与黄铜的本体相区别)。这对日后的装卸、检修、及故障排除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使用无阀门的工业三通是违反技术标准和安装规范的。
3、为防止漏气,所有的接口都要有密封圈以螺丝拧紧,并要经过严格的检漏程序以消除燃爆隐患。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