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过道 23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7
10kv高压走廊宽度应该是多少?有什么要求的吗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07-07

高压走廊(高压架空线路走廊)指在计算导线最大风偏和安全距离情况下,35kV及以上高压架空电力线路两边导线向外侧延伸一定距离所形成的两条平行线之间的专用通道。

其他回答(共3条)

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在通常地区各级电压导线的边线延伸距离有这些:
10千伏5米
35——110千伏10米
154——330千伏15米
500千伏20米
例:电压等级为110千伏的输电线路,其保护区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10米+两边线间距+10米=保护区宽度.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7-07

10kv高压走廊宽度应该是:
在GBJ194-90《电气装置安装工程高压电器施工及验收规范》中规定,室外配电装置的安全净距离规定:
1、带电部分至接地部分之间:1kV至10kV-200mm;35kV-400mm;110kV-1000mm;220kV-1800mm;
2、无遮拦带电裸导体至建筑物、构筑物顶部之间:1kV至10kV-2700mm;35kV-2900mm;110kV-3400mm;220kV-4300mm;
按照以上要求,房屋建筑与输电导线的距离应该满足安全距离的规定。在安全净距离达到要求的情况下,建筑物、构筑物最好避开在带电导线走廊的垂直下端。架空线路即使按规定的安全净距离达到要求,但在居住环境的周边也有一种潜在的危险。
在雷雨季节危险程度更高。虽然各电压等级的线路均有安装线路避雷器,但只是保护线路本身。

荭叻眼de兔 2017-07-07

10kv移开式开关价格:
1.申恒高压开关柜10kvkyn28a-12价格:18000元
2.正泰10KV高压成套开关柜价格:900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