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家居风水 7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8
哪位家里有用过澳美名居家具的沙发吗?澳美名居的沙发怎么样啊?来说说

房型图

被采纳
阙里 2017-07-08

澳美名居家具不仅在销售的时候耐心细致,而且也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售出后,家具严格执行家具行业的三包规定,一年内保修,终身维护;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假如有任何疑问或出现了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客服,绝对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7-08

如今实木沙发的品牌在市场上不断的涌现,让购买者选择时束手无策。哪个实木沙发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你就会明白了。
1、联邦(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2、华源轩家具(中国著名品牌,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3、澳格实木沙发(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5、庭院世家(万事达家具有限公司,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谢同学 2017-07-08

石家庄比较好比较高端的卖家具的我觉得是建设大街槐安路交叉口的那个创典居吧,体育大街育才路那边有一家欧美名家也不错。

钟先生 2017-07-08

1、联邦(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2、华源轩家具(中国著名品牌,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3、澳格实木沙发(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期望对您有用

晨钟暮鼓 2017-07-08

题主说的一整套红木家具是+子+沙发+茶几吗?那整间屋子弄个中式的也成,我个人觉得家里有两三件红木家具就还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