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家居风水 8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8
深蓝色墙面白色薄纱窗帘奶白色地板配什么颜色沙发好看?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07-08

蓝色地中海风格的居室设计中都会采用到蓝色,蓝色的客厅装饰很有小清新的宜人舒适感,而清晰淡雅的客厅墙面颜色既休闲舒适又美观,同时搭配上同色系的沙发或装饰品,更能够凸显出蓝色调的温馨、淡雅。干净、清雅的色彩搭配让整个客厅更加清新宜人。不过需要关注不要选择深蓝色,假如客厅中以深蓝色为主色调,时间一久则会让居住在此的人心情郁闷,精神也会受到影响。可以把电视背景叠成浅蓝色这样看起来就会很舒服,沙发可以购买白色这样就和蓝色很搭配。玻璃桌可以购买蓝色的,这样就感觉到了大海一样,很舒服,期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7-07-08

个人觉得总体是蓝色和白色相搭配的,接近窗户的电视背景墙是浅蓝色为底点缀着白色碎花。这面蓝色的背景墙和客厅的沙发是一系列的,无论从颜色还是花纹上都十分的搭配。这时窗帘就要配合墙面和沙发的颜色和花纹了,窗帘的颜色深于墙壁不过深蓝在浅蓝色中并不突兀反而使整个客厅的色调更加明亮。这款窗帘与蓝色墙壁的深浅搭配真是妙不可言,很不错的。

客居东夷 2017-07-08

真石漆的颜色挺多的,深浅也都能调,深蓝色真石漆宜搭配白色、红色好看。真石漆是一种装饰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岗石。主要采用各种颜色的天然石粉配制而成,真石漆装修后的建筑物,具有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适合于各类建筑物的室内外装修。

秋露润花衣 2017-07-08

可以吊顶,然后选一些比较漂亮华丽的灯饰,窗帘的话建议用颜色比较强烈的,比如深蓝色,墙纸或者喷漆要亮丽一些的,最好是白色门漆框子,然后可以设计电视,沙发选择尽量欧式一点的。就比较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