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其它 147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7-08
现在二手iPad4能卖多少钱16G的?参考价多少?

16G的二手iPad4最低能卖多少钱,知道的告诉一下,谢谢喽!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7-08

ipad的屏幕尺寸是9.7英寸,ipadmini的屏幕尺寸为7.9英寸。如:ipadmini2的尺寸为200x134.7x7.5mm。wifi版本重331克,wifi+cellular版本重341克。iphone4手机尺寸是115.2毫米长、58.6毫米宽,9.3毫米厚,手机重量为137g。iPhone4是结合照相手机、个人数码助理、媒体播放器以及无线通信设备的掌上设备,iPhone4没有键盘,而是创新地引入了多点触摸(Multi-touch)触摸屏界面。

其他回答(共5条)
犬不也 2017-07-08

题主好,ipadmini216G现在实体店参照价格2050,iPadmini2是美国苹果公司在2013年10月22日发布会上发布的iPadmini系列的第二代产品,新款iPadmini采用Retina视网膜屏幕,升级为A7处理器,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120万像素,支持720p高清摄录,拥有银色和深空灰两种配色。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湛蓉蓉 2017-07-08

1.苹果iPadAir216GB/WiFi版参照报价:RMB3400n
2.苹果iPadmini216GB/WiFi版参照报价:RMB1950n
3.苹果iPadAir264GB/WiFi版参照报价:RMB4100n
4.苹果iPadmini232GB/WiFi版参照报价:RMB2350n以上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