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客厅 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8
问问大厅这种颜色的沙发配什么样的窗帘好看?有没有人清楚?

房间应该怎么搭配墙色,怎么配柜子的颜色,我比较喜欢现代简约风格,谢谢各位大师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7-07-08

客厅设计上,运用了多种颜色搭配,配以波西米亚风格的家具来装饰,突出现代又不离现代。波西米亚风格的沙发、茶几与地毯窗帘相融合统一;因地板的颜色与沙发茶几窗帘的颜色相近,因此铺上一大块的白色地毯,使客厅在色彩相协调的基础上更温馨。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7-07-08

题主好,我家现在用的就是这个灯饰,品尚灯饰。品尚灯饰有很多种造型,我家大厅的水晶灯就是的,并且有各种颜色,打开,不刺眼显得特别好看,很值得购买。望回答能帮到您,望采纳,谢谢!

专属笑晴 2017-07-08

紫色沙发配水晶茶几是不错的选择,别的颜色很难协调。窗帘选鹅黄吧,给你的房间加点暖色,加点亮度。再就是跟沙发的紫应该是绝配,对立统一,一定会很漂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