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五金/配件 11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9
飞雕延时开关78w的该怎么去安装?有谁晓得?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7-09

题主好,我觉得飞雕比较好。飞雕是个老牌子了,它们生产的开关还行,而灯饰是贴牌做的,不如其他品牌,飞雕知名度还好。飞雕业务非常广,除了在灯具行业称霸群雄之外,在其他电子行业仍然占据了很大市场,飞雕是全球100个最具价值品牌,世界知名品牌,值得信赖。,飞雕灯饰还是多不错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7-07-09

118型开关插座领导品牌:飞雕118系列产品虽非由飞雕首创,但118系列产品品类的发展却与飞雕品牌的兴起密不可分,甚至改变了国内市场电工产品的市场格局。120型开关插座领导品牌:松下120型开关插座由松下电工九十年代引入中国国内市场,在产品外观及内在结构技术方面独具风格,并借助其品牌优势,在华东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其优良品质被众多的装饰公司及用户高度认可。

题主好,松下延时开关wms711可以实际参照一下说明书,电的东西还是比较重要的。不过调的话,最多延时也就90秒。技术参数:描述声光控延时开关电压(V)220延时时间(秒)60s~90s功率为880W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