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五金/配件 8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9
GYTA和gysta光缆的差别是什么?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07-09

题主好,GYTA光缆是铝带铠装光缆,GYFTY是非金属光缆,主要的区别在于一个带金属,一个是非金属,在用途上,GYTA光缆主要用于架空,管道,GYFTY主要做导引光缆用,期望我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风雨飘摇 2017-07-09

第一部分分类的代号GY通信用室(野)外光缆GS通信用设备内光缆GH通信用海底光缆GT通信用特殊光缆GJ通信用室(局)内光缆GW通信用无金属光缆GR通信用软光缆GM通信用移动式光缆注:第一部分与第二部分之间:加强件(加强芯)的代号加强构件指护套以内或嵌入护套中用于增强光缆抗拉力的构件:无符号-金属加强构件;G-金属重型加强构件F-非金属加强构件;H-非金属重型加强构件(例如:GYTA:金属加强芯;GYFTA:非金属加强芯)第二部分缆芯和光缆内填充结构特征的代号光缆的结构特征应表示出缆芯的主要类型和光缆的派生结构,当光缆型式有几个结构特征需要注明时,可用组合代号表示。第三部分B扁平形状C自承式结构D光纤带结构E椭圆形状G骨架槽结构J光纤紧套涂覆结构T油膏填充式结构R充气式结构X缆束管式(涂覆)结构Z阻燃第四部分护套的代号A铝-聚乙烯粘结护套G钢护套L铝护套Q铅护套S钢-聚乙烯粘结护磁U聚氨脂护套V聚氯乙烯护套Y聚乙烯护套

红纯玉jic 2017-07-09

GYTA光缆,型号解析,GY-通信用野外光缆T-填充式结构A-铝-聚乙烯护套GYXTW光缆GY-通信用室外光缆X-中心管式结构T-填充式W-带钢丝的钢聚乙烯粘结护套。两者型号不同结构也不同作用也不同!GYTA和GYXTW区别就是芯数不同,GYTA最大芯数可做到288芯,然而GYXTW最大只可做到12芯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7-09

第一部分分类的代号GY通信用室(野)外光缆GS通信用设备内光缆GH通信用海底光缆GT通信用特殊光缆GJ通信用室(局)内光缆GW通信用无金属光缆GR通信用软光缆GM通信用移动式光缆注:第一部分与第二部分之间:加强件(加强芯)的代号加强构件指护套以内或嵌入护套中用于增强光缆抗拉力的构件:无符号-金属加强构件;G-金属重型加强构件F-非金属加强构件;H-非金属重型加强构件(例如:GYTA:金属加强芯;GYFTA:非金属加强芯)第二部分缆芯和光缆内填充结构特征的代号光缆的结构特征应表示出缆芯的主要类型和光缆的派生结构,当光缆型式有几个结构特征需要注明时,可用组合代号表示。第三部分B扁平形状C自承式结构D光纤带结构E椭圆形状G骨架槽结构J光纤紧套涂覆结构T油膏填充式结构R充气式结构X缆束管式(涂覆)结构Z阻燃第四部分护套的代号A铝-聚乙烯粘结护套G钢护套L铝护套Q铅护套S钢-聚乙烯粘结护磁U聚氨脂护套V聚氯乙烯护套Y聚乙烯护套W夹带平行钢丝的钢-聚乙烯粘结护套注:第四部分与第五部分之间:其代号用两组数字表示,第一组表示铠装层,可以是一位或两位数字;第二组表示涂覆层,是一位数字铠装层代号代号铠装层5皱纹钢带44双粗圆钢丝4单粗圆钢丝33双细圆钢丝3单细圆钢丝2绕包双钢带0无铠装层涂覆层代号代号涂覆层或外套代号1纤维外被2聚乙烯保护管3聚乙烯套4聚乙烯套加覆尼龙套5聚氯乙烯套第六部分:光缆规格型号A多模光纤B单模光纤B1.1(B1)非色散位移型光纤G652B1.2截止波长位移型光纤G654B2色散位移型光缆G653B4非零色散位移光纤G655

奔跑的刘备 2017-07-09

没多大区别拉,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下面的:S是指光纤松套被覆结构;GYSTA有松套结构,而GYTA没有这种结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