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收费咨询 16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0
家居装修147平方要多少钱?流程是什么

装修147平方的房子大概要花费多少钱。包括家具软装一般需要多少钱,是全包好还是半包好呢。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7-10

题主好,147平方的房子装修要大气的话,在材料选择和软装搭配上都是要花钱的,建议选择中上等装修,请个有水平点的设计师做设计,效果比较有保障。中上等装修在1800元一平的装修价格,设计费另算。

其他回答(共4条)

辽宁林凤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现在在沈阳地区拥有五家分公司,以及九色洋·大宅高端设计机构、林凤设计师培训学校、仓储中心、3000平方米主材展示厅和3000平方米办公设计中心等下属机构。林凤装饰装修体验馆旨在为客户创造真正的一站式购物体验环境,千余个顶级家居装饰材料品牌,开创极具家居装修前沿时尚特征的整体家居服务,让客户对未来“家”的憧憬和幻想成为现实。

建议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在雨季进行家居装修,待雨季过后再进行家居装修吧。

kindle 2017-07-10

这个花费的话,大约要5W上下就能装修,这种是半包的形式
通常家具软装的花费大约就是2~3W
147平的套内面积大约130多平
现在简单的装修大约需要350一平接近就是5W
这个是最低的价格!
全包或者半包你先看下http://www.to8to.com/ask/k
46.html
然后再依照自己的情况选择

清风清羽 2017-07-10

找家居装修公司,就上太平洋家居。①提供家居装修公司排行榜,选靠谱装修公司②免费获取1-3家装修公司方案和报价③签署三方保障合同,保障装修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