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施工工艺 16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0
既有建筑加固的方法?哪位清楚?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7-10

1、加固方法:加固总体分为两大类,一类直接加固,一类间接加固。
2、加大截面加固法:该方法施工工艺简单,适应性强,并具有成熟的设计和施工经验;对梁,板,柱,墙和构造物的混凝土加固都可以;但操作时间交长,对生活或者生产有一定的影响,而且加固后的建筑物在净空方面有一定的影响。
3、混凝土加固方法:这种方法类似于加大截面法的优点,而且不影响加固后结构的间隙,而且没有施工的湿作业时间长的缺点;适用于低强度混凝土或钢筋混凝土承重构件梁、柱严重缺陷。
4、外包粘钢加固方法:这种方法也被称为湿加层加固法,施工简单,工作量小,但用钢量较大,而不应在未受保护的地方用于高温600℃以上的场所;适用于尺寸不允许显著增加原构件截面尺寸,但要求大大提高钢筋混凝土结构的承载能力。
5、粘贴钢板加固法:快速施工,现场无湿作业或石膏湿法操作,对生产和生活影响小,加固原有后原结构外观的间隙无明显影响,但加固效果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胶粘技术和操作水平;适用于承受静功能和正常湿度环境或钢筋的弯曲抗拉构件。
6、绕丝法:该方法的优点和缺点与加大截面法相像,不适合斜截面的钢筋混凝土结构的承载能力,或需要产生侧向受压构件结合的场合。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大梁加固的方法:
1.粘贴钢板(湿式外包钢)加固;
2.粘贴碳纤维布加固
3.加大截面加固
4.置换混凝土加固加固,指对可靠性不足或业主要求提高可靠度的承重结构、构件及其相关部分采取增强、局部更换或调整其内力等措施,使其具有现行设计规范及业主所要求的安全性、耐久性和适用性。工业上主要进行的加固有粘钢加固、碳纤维加固、压力注浆加固、植筋加固、锚栓加固、钢管桩加固、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在一起123 2017-07-10

房屋钢板加固方法:混凝土粘钢加固技术,是采用优质JGN建筑结构胶,把钢板与混凝土牢固地粘在一起,形成复合的整体结构,有效地传递应力形成整体联合协调工作,从而恢复或提高结构的承载能力与结构的强度和钢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