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家具 7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0
一般餐厅配什么餐桌椅比较好?有网友了解吗?

补充:要休闲,欧式比较好,主题比较简约风格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07-10

欧式大理石餐桌椅、韩式餐桌椅、时尚餐厅餐桌椅,报价:6900.00元。大理石餐桌椅组合,酒店餐桌椅,报价:5999.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7-07-10

以下是广州餐厅桌椅厂家的查询
1、广州米华家具有限公司,雨馨家具有限公司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厂家。产品高档。,简约。
2、云欣家具专注餐桌椅生产10年,餐厅桌椅厂家厂家直销。成本低品种全。
3、广州名客餐饮家具性价比高,由于其专业从事:快餐桌椅、肯德基快餐桌椅、西餐厅桌椅、茶餐厅桌椅、食堂餐桌椅、快餐厅卡座沙发等餐饮家具等产品,比较丰富的,比较好的以上介绍的三家公司都是专业制作家具桌椅的,值得推荐~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土耳其烤鸡 2017-07-10

据我所知四人位连体快餐桌椅食堂饭店餐桌椅270元学校餐桌椅员工连体餐桌椅450元学校食堂餐厅饭店连体桌椅32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7-10

青岛餐厅桌椅价格行情:榆木餐厅餐桌椅价格在540元到600元之间。橡木餐厅餐桌椅价格在480元到600元之间。橡胶木餐厅餐桌椅价格在350元到400元之间。红榉木餐厅餐桌椅价格在480元到600元之间。以上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